演员论坛 明星博客 模特写真频道

 

 

搜索

亲,你是美丽达人吗?想成为潮流麻豆吗?现在就发表专属于你的时尚感言吧...... 【立即发表时尚贴士】

学艺网明星论坛由十几岁的青春美少女创立,主要发布日本韩国最新时尚潮流、网络模特最新时尚大片、当红麻豆最潮街头随拍、娱乐明星最美时尚装扮、非主流女生可爱扮相等热门帖子。想跻身时尚达人行列吗?想成为万众瞩目的万人迷吗?想知道你离时尚还有多远吗?现在就加入学艺网明星论坛吧...... 【马上发表学艺网时尚感言】

  专辑 版块 回复/查看 最后发帖

【学艺网温馨提示】:天生丽质的亲呀,呵呵,金子涵昨晚半夜鸡叫,滚起来下载电影去啦,到现在还没起床呢!连录制歌曲都忘记了!你看啦,都日上三竿啦,也不见Ta发布一条时尚帖子,也不见Ta下载一张歌曲专辑的。真是的,音乐专辑没动静,就连回帖的主题也没有,好让人生气哦!再也不理睬Ta啦!咳咳……撒娇ing……

亲,如果你认识金子涵,可不可以给Ta捎带个话:帖子不发表,爱情别想找!论坛不回复,绝对二百五!专辑不录制,唱歌没故事。Ta如果爱听不听,你就敲敲Ta的脑袋瓜子,看Ta以后会不会忘记发帖子!哼哼哼!发布一条帖子或下载一张歌曲专辑有那么难吗?

亲,如果你是美丽动人的金子涵,【立即发布你的第一条处女帖子或第一张歌曲专辑吧!】(记住必须是原创的哦)

网上投稿|发表文章|演员论坛|明星博客|艺无止境|学艺网

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招聘英才 明星博客 演员论坛 网站地图 藏宝图

明星代言 高端培训 在线教育 法律顾问:北京时代先锋律师事务所

京ICP备06064098号 京ICP证0905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4107号

GMT+8, 2024-3-29 00:10 , Processed in 0.006182 second(s), 10 queries .

本网站由北京学艺文化中心承办。为做大做强网站,本站接受风险投资商咨询,请联系010-81968196

广告合作电话:010-81828388 13683139966 (陈老师) 商务洽谈电话:010-81968196

监督投诉电话:010-81968196 13161897008 (张老师) 信息处理电话:13683139966

联系QQ:81182745 353157718(李老师)MSN: star#iflove.com(把#换成@,张老师)

学艺网旗下网站,明星品质,响亮品牌,愿与您携手腾飞,一起共创大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