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员论坛 明星博客 模特写真频道

 

 

搜索

兵哥哥的心声:当兵的心情与部队的记忆

已有 1390 次阅读 2011-5-31 13:22 |关键词:qzone 心情

兵哥哥的心声 当兵的心情

 

第一年刚到部队的时候拼命的给以前的同学、朋友打电话,有事没事的时候总想打。

那时候每天都想他们,总想告诉他们我的日子。

第二年的时候开始渐渐得长大,慢慢的懂得如何承担责任与寂寞,于是电话变得越来越少!

虽然我依旧牵念着你们,可是看着QQ头像亮着的你们,我犹豫再三还是选择静静地离线一如从未上线那般。

我每天都有关注大家的状态可我几乎从不评论,因为那里面诉说的都是我不知前后的故事,说的也都是无关于我的事情。   可我还是每天都看,因为它多少能让我知道你们最近的心情。

某一天心情突然不好翻开电话本来来回回 地翻看了几十遍却依然犹豫着该打给谁,最后却仍然选择合上电话本。

其实不是找不到该打的人而是我们彼此的交集变得越来越少,我在有空的时候你忙,我忙的时候你有空。

于是在一次又一次的错过后我选择沉默,我知道所有的难过与快乐在时间的打磨下都会变得无色无味。

慢慢得习惯了不再问候,慢慢的变的无话可说,于是在那个交点之后我们越走离彼此就越远,尽管拼命地阻拦到最后才发现在现实面前我变得无能为力。

我明白这不是我们彼此期待的结果但我们早已无力对抗这距离、时间、以及越来越多的空集。

分开后的第三年、第四年我们变得越来越忙, 或许那时候进关注大家状态的频率会缩减为一周一次。

在以后我们为了生存更加得忙碌,那时候我们会变得一年也难得问候一次。

在往后有一天我们在某个路口偶然相遇,猛然发现那个就是曾经陪我一起上课下课的人。

但或许那时我们早已不再年轻。

我知道我们注定会是越走越远的一群人,但我希望你们带着我的祝福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。

无论是那些选择放弃我或者是依旧牵念着我的朋友,都愿你们带着我的祝福快乐的生活。

当时间越走越远的时候,当我被越来越多的人忘却的时候,当那些我曾经拥有的都失去的时候,我知道有一样我依旧拥有_那就是我们在一起时所有开心的、难过的、平淡的回忆.......


路过

鸡蛋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评论 (0 个评论)

facelist

学艺网温馨提示: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加入学艺

网上投稿|发表文章|演员论坛|明星博客|艺无止境|学艺网

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招聘英才 明星博客 演员论坛 网站地图 藏宝图

明星代言 高端培训 在线教育 法律顾问:北京时代先锋律师事务所

京ICP备06064098号 京ICP证0905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4107号

GMT+8, 2024-3-29 09:43 , Processed in 0.01401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本网站由北京学艺文化中心承办。为做大做强网站,本站接受风险投资商咨询,请联系010-81968196

广告合作电话:010-81828388 13683139966 (陈老师) 商务洽谈电话:010-81968196

监督投诉电话:010-81968196 13161897008 (张老师) 信息处理电话:13683139966

联系QQ:81182745 353157718(李老师)MSN: star#iflove.com(把#换成@,张老师)

学艺网旗下网站,明星品质,响亮品牌,愿与您携手腾飞,一起共创大业!